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2022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◢

2022跨年晚會宣傳海報

2022桃園跨年晚會將再度於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,而今年跨年晚會以「Meet 遇見桃園」為活動主題,大力邀請民眾呼朋引伴一起來倒數。一波一波襲來的疫情肆虐全球,經濟受到衝擊,生活受到影響,更因為嚴峻疫情帶來的社交距離,人們只能短暫透過視訊或電話聊天與親朋好友一起度過美好時光,隨著國內疫情逐漸穩定控制,眾人也慢慢回到過去生活軌道,而迎向新希望、新未來的跨年晚會將於12/31晚間7點熱鬧登場,要用最嗨的表演帶給全國民眾滿滿的正能量,趕走疫情陰霾,以嶄新的心情迎接2022年到來!

超實力卡司MEET桃園 超嗨表演讓民眾尖叫到「燒聲」
2022桃園跨年晚會將於12/31晚間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熱鬧登場,主持人由金鐘、金馬及金曲的三金主持人黃子佼與最漂亮的主持新星宇珊擔綱主持,黃子佼的妙語如珠搭配宇珊的美麗機靈,兩人多次在大型活動搭檔,默契絕佳,保證絕無冷場!今年表演陣容祭出讓民眾尖叫到「燒聲」的卡司,由人氣歌手Bii畢書盡熱鬧開場,重磅卡司還有「超實力創作歌手」韋禮安和李玉璽、「台語歌王」王識賢、「客語歌王」羅文裕、「全方位女星」李千娜、「回憶殺女神」Faye詹雯婷、「饒舌天菜」熊仔、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以及「金曲歌后」艾怡良。倒數前壓軸由「千萬點擊天團」八三夭,帶來媲美專場演唱會規格的豪華演出;而倒數後壓軸則由「金曲歌王」李玖哲深情獻唱,以浪漫氛圍陪歌迷渡過2022年的第一天。

表演節目展現桃園多元獨特  璀璨煙火迎接新年來臨
這次跨年演唱會,主辦單位用盡巧思呈現桃園多元的樣貌,要讓民眾遇見桃園的美好,節目內容更是集結不同桃園元素展現桃園各方面的軟實力,三大橋段讓現場觀眾拍手叫好。
首先由「追劇必聽神曲」為跨年晚會掀起第一波高潮,深獲大眾喜愛夯劇「神之鄉」,劇中經典場景充份展現大溪不同之美並呈現百年社頭文化,劇中父子檔王識賢與李玉壐,將在跨年演唱會合體再續父子情,演唱主題曲「毛玻璃」,帶民眾重溫感人劇情,眾多實力 歌手也將輪番演唱追劇必聽經典旋律,讓現場民眾如痴如醉。接下來「大嘻哈饒舌」由深受年輕人喜愛,最有態度的饒舌歌手熊仔、吳卓源合體,帶來嘻哈饒舌音樂,展現青春活力,帶來霸榜歌曲「買榜」,彰顯屬於桃園青春活力的新氣象。越接近倒數時分,「最嗨PARTY TIME」炒熱晚會氣氛,由天團「八三夭」直接帶來專場演唱會規格的豪華演出,用Party金曲嗨翻民眾,同時也將與「金曲歌后」艾怡良首次合作,邀民眾隨音樂盡情跳起來,嗨翻桃園!在跨年的最後一刻,由在地社頭團體帶來精彩的表演,同時為桃園祈福,最後,市長鄭文燦感謝過去一整年辛苦的防疫、醫護人員,以及積極配合防疫措施的民眾,有大家的努力,共同將疫情控制住,未來才能遇見更美好的桃園,市長將帶領民眾一同倒數,揮別充滿恐懼不安的2021年,在100秒璀璨煙火中,積極正向地迎接2022年,倒數後再由金曲歌王李玖哲帶來深情演唱,讓2022第一天就在浪漫的氛圍中度過。

桃園跨年晚會easy go  1.搭機捷 2.坐公車 3.少開車 防疫措施不可少
民眾參加跨年晚會也要落實實聯制、全程戴口罩及手部消毐的防疫措施,場內設有洗手台,提醒民眾參加跨年仍需落實防疫。參加跨年晚會除了可搭乘高,也建議民眾可用以下三種交通方式前往,分別有「搭乘捷運至A18站,走1號出口」、「搭火車至桃園火車站,轉乘跨年專車-桃園線(紅線)」,若是開車前往者,可走「國2大竹交流道,接臺31線右轉高鐵站前西路」即可抵達會場。
大眾運輸工具皆會視疏運人數機動發車,歡迎大家12/31齊聚桃園,在桃園歡樂相遇,一起迎接幸福美好的2022!晚會全程由年代MUCH台、年代APP、MOD壹電視綜合台、壹電視YOUTUBE、壹電視APP、壹電視FB直播。

新聞聯絡人:
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陳琬瀅科長 03-3322101*6203
胡靖宜小姐 03-3322101*6213
年代電視 王思穎小姐 0910-607-928
高旻均小姐 02-8751-8599*28100
市民諮詢服務熱線1999(外縣市請撥03-2189000)

資料來源:https://travel.tycg.gov.tw/zh-tw/event/news/3812

發布日期:2021-12-24 10:21:21
回上頁